2010/03/10

紐西蘭之旅: 外拍氣質陽光型男與素顏白皙美女

綺芳與 tony 有對兒女 : 傑登跟亞亞, 兩人聰穎可愛討人喜愛

混血寶寶大多長得漂亮(我也是混血寶寶, 台北混桃園), 他們兩人也不例外
尤其亞亞面對鏡頭十分自然舒坦,根本就是天生模特兒



傑登開心跟我分享他缺顆牙的光榮事蹟


香車美人


綺芳去幫我們租車, 先讓我帶著小朋友去公園玩玩, 到了公園, 兩人馬上被鴨鴨吸引


當然, 最致命的吸引力莫過於遊樂器材, 每一個都是百玩不膩



正妹兩枚


傑登跟我玩某種遊戲, 老實說聽不懂他說的遊戲規則 XD


突然看見亞亞手上有個糖果往嘴裡塞, 我很緊張要把糖果搶了過來, 亞亞死也不給並真誠表露她的不悅...........事後才知道, 是綺芳給的 XDDDDDDDD


就這樣, 我在她心中烙印了不可抹滅的印象 : 會搶糖果的壞叔叔


2 則留言:

  1. 你搶糖......
    真不想提高中往事,
    你以前都搶"小本"的......
    錄影帶(VHS)都往書包塞......

    都已經30好幾了你....

    回覆刪除
  2. 因為"大本"的都被你搶走了 (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