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2

難洗沐浴乳

一直以來
我都覺得澳洲的沐浴乳很難洗
滑滑的,洗完感覺很怪
時常懷念起台灣的沐浴乳

直到今天

洗了一個月我才發現..........








那是洗手乳


8 則留言:

  1. home mom 會說怎麼我們家的洗手乳最近消耗那麼快

    回覆刪除
  2. 哈哈....
    皮膚乾扁扁的Hogi,
    現在應該是股溜股溜囉..^Q^

    回覆刪除
  3. 不愧是 hogi~~~ HA HA HA HA

    回覆刪除
  4. 換個角度想...
    ...好險至少也是用在身上的.

    有人把清洗浴缸用的薰衣草味道清潔劑
    直接拿來洗頭... 洗完才發現..
    XD~ 清潔劑沒事弄個薰衣草味道幹嘛阿~
    趕忙用正宗洗髮精洗個兩回合~
    (......被阿芬追殺中... 溜~)

    回覆刪除
  5. 匿名11:24

    是阿是阿
    你的好歹也是用在身上的~
    阿我這個
    還真是徹底清潔阿~哇哈哈哈

    回覆刪除
  6. 不知道為什麼
    大家看到這文章好像挺樂在其中(淚)

    回覆刪除
  7. 匿名21:38

    嗯~~人到了澳洲,還是一樣的#%@$

    回覆刪除
  8. 哈哈哈!這不厲害,我更猛。詳情你去問問一珍,我更誇張,我用卸妝乳當精華液,用了幾個月,還常念,怎麼好像不太能吸收?這牌子不太好用哩?包裝怎麼怪怪的...
    另外一個也很猛的是,我拿不知是啥的藥膏,把它當成是抹嘴巴裏面破洞的藥膏,給我們家妹妹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