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6

Floriade 2009 : 童叟無欺, 誠實花展

坎培拉舉辦了為期一個月的花展 Floriade, 是澳洲最大的花展 , 今年的主題是 "Mind, body and soul"
(不過其實搞不清楚不同主題會有什麼差別) (不都一堆花?)

雪梨到坎培拉巴士要三個多小時, 這對澳洲人來說似乎也不遠, home 爸當初就說要載我去坎培拉看個畫展在開回來, 講得很像去巷口 7-11 一樣方便

雖說三小時是對澳客是小咖, 但對我來說天長地久(而且一點都不想要曾經擁有), 原因是我的暈車專長, 且超過20年經驗, 專業的程度連料理東西軍都用"暈車仕事人"來介紹我 (翹腳)

經過一番折騰, 總算到了花展會場, 真的........一堆花......嗯, 很好, 很誠實的花展, 童叟無欺, 加分兒(把筆記本拿出來畫個蘋果)



整個花展以鬱金香為主, 有各種顏色, 而且大死人不嚐命, 跟手一樣了 (還是鬱金香本來就這麼大?) (話說也有可能是手小)


後來到了一個動物區, 牛呀羊呀雞呀兔呀全都在一起, 牠們也都不怕人任意被大家觸摸, 是給小朋友很好的寓教於樂區, 例如這隻奇怪的長毛牛....


小朋友的海綿神 !!!! 真想問他們是誰住在深海的大鳳梨裏, 他們一定都知道


最後帶著開心疲憊的身軀回家 (常常覺得結尾都很虛, 反正身軀已經累了, 結尾虛一點沒關係)

更多照片:https://photos.app.goo.gl/FtWpLO3zZlIYjLHG2


5 則留言:

  1. 明年等你來拍,科科

    回覆刪除
  2. 哇~~~花兒真是繽紛又可愛啊!!!
    你的照片真像明信片兒呢!!!

    回覆刪除
  3. Vivian03:45

    雖然有特地去現場看
    但是看照片的感覺又是不同的風味呢~ = )

    回覆刪除
  4. na,
    看到一堆花心情很好, 你把強奇拉來澳洲玩到2011年好了(嘿嘿)

    v,
    嘿呀, 像我記憶不好, 常看了照片才想起來我去過這裡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