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7

喔耶!! 滑雪去 !!!

鄉巴佬的我, 這輩子還沒滑過雪, 趁著雪季期中, 說什麼也要玩一趟(有種錯過一次再等一年的感覺). Perisher 算是離雪梨較近的滑雪地方 (較近也要四個多小時, 哭哭), 木木跟我講說雪場要選xxx 比較容易, 適合初學者, 不要選 ooo, 很陡, 我邊聽邊忘名字根本記不住(hogi style), 反正, 隨便找了一個便宜的行程, 當然也根本就不知道是xxx還是ooo, 抓著其他三個倒楣鬼就去了

第一次穿上雪具, 救命阿 !!!!! 怎這麼滑 !!!! 比十天沒洗臉還滑(不要問我為什麼知道十天沒洗臉很滑, 放心, 我死也不會回答的), 隨便一動就停不下來.

這根本不是滑雪, 是摔的呀是摔的呀是摔的呀是摔的呀是摔的呀~

所有人都告知煞車只要雙腳內灣就可以停下來, 不過一個堂堂男子漢怎麼可以隨便做出雙腳內灣這麼娘兒們的動作, 要是被拍起來上傳網路, 說不定一不小心還榮登無名首頁正妹這還得了(雙手一攤).

好吧, 上無名跟跌死總是要選一個, 唔(一分鐘後)...........跌死好了. 從此以後, 每次煞車, 都是以跌個狗吃屎的帥氣動作來收場


摔了幾次也累了, 休息片刻, 跑去看人玩帥死人不償命的U型滑道, 只要玩過帥死人不償命的U型滑道自然就會變得帥死人不償命, 這是不爭的事實, 帥到我都覺得這些帥死人不償命的人背後都彷彿出現漫畫效果線, 簡直比魯夫變到二檔的時候還帥(抱歉, 這是我們年輕人的梗(拍拍看不懂的中年朋友肩膀))



這東西叫 Toboggan, 姑且就叫他滑雪板吧, 後來玩這個有成就感多了, 走到一個高高的地方, 然後咻!! (其實也沒有多咻啦, 自己配音的) 然後辛苦老半天爬上去, 再咻一次. 現在回想起來, 似乎有點小蠢, 也不知道為什麼當下玩得很開心


後來, 四人決定要堆個雪人. 堆雪人達人 viv, 至少在加拿大有過一次堆雪人經驗(說不定有好幾次但我向來不會仔細聽人講話就算它一次吧), 經驗值大大超越其他同行夥伴, 我們也就安心的讓她指導, 進而順利完成雪人一號, 登登~


最後開心回家, 整個行程約 22小時, 來回都在車上睡, 我都覺得這些這麼有體力的人背後都彷彿出現漫畫效果線, 簡直比喬巴變到人型的時候還有體力(抱歉, 這是我們年輕人的梗(拍拍看不懂的中年朋友肩膀))

更多照片:https://photos.app.goo.gl/sGapyspQz7TkdlxC2


3 則留言:

  1. 整個行程最好玩(玩得最順利)的時候
    大概就是後來滑(零技巧的)Toboggan
    和幫雪人做很多種造型的那個磨門吧..

    三個倒楣鬼之一留

    回覆刪除
  2. 你忘記用雪堆出屎樣了.....
    這樣才有說服力咩.....
    ㄎㄎㄎㄎ......

    回覆刪除
  3. 屎樣高難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