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8

2009 Aroma 咖啡節


"澳洲是除了義大利以外,唯一以 espresso 為主的國家
岩石區 Aroma 咖啡節是南半球最大的咖啡節 (話說南半球也沒幾個大城市 XD),不過對於每年平均喝掉2.4公斤咖啡豆的澳洲人,這的確是一個大盛事。"


這段是拷貝去年的文章, 反正都一樣咩, 哇哈哈哈 (有沒有 hogi 寫遊記很混的八卦?)

整個咖啡節就是吃吃喝喝, 跟澳洲其他所有節一樣 XD

不過, 今年去的路上有看到法輪功的朋友們, 讓我覺得他們創意十足, 能用表演傳達意念, 實在有當藝術家的本錢, 不過, 看到人被綁起來受虐, 另個人還猛力鞭打他的樣子, 實在越看越覺得眼熟, 一直想不起來在哪裡看過......



阿, 對啦, 同志大遊行


嗯....... 法輪大法好.........鹹濕 (羞)


今年還有看到駱駝, 在雪梨看到駱駝還挺好笑的 (我知道我笑點很怪)



最特別的大概就是這個由 3604 杯咖啡拼做成的蒙娜麗莎, 概念簡單, 但呈現效果卻很好



製作過程



Aroma 咖啡節有各種不同的咖啡可以喝, 喜歡咖啡的朋友千萬別錯過囉 (阿, 錯過了?)

更多照片:https://photos.app.goo.gl/lDzPMsaErf0xq5LG3


3 則留言:

  1. milla11:10

    蒙娜麗莎那實在令人嘖嘖稱奇,看不出來它那塊白布上面有畫底線,他們該不會是憑感覺弄出來的...我眼瞎了!

    回覆刪除
  2. 喔~!咖啡,我命!

    回覆刪除
  3. milla, 你看這麼仔細, 我也嘖嘖稱奇


    諾, 果然不是長笛, ha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