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2

Performance Space : 精緻版的華山

Performance Space 像是華山藝文特區那樣的替代空間, 但整理得很好精緻許多, 作品在這裡也有很不同的感覺 (是加分的). 友人淑霞在這兒工作, 有天收到她展覽邀請, 很閒的我決定去晃晃. 同時間, 還有一個攝影展, 跟戲劇, 我看的則是裝置作品

Wade Marynowsky 的 The Hosts: A Masquerade Of Improvising Automatons, 是個互動裝置, 怎麼互動我也搞不清楚, 不過真的會動就是了, 像是穿衣服的機器人在跳舞. 當然, 還要配上很糊的我


BIO KINO 的 Grind House Alley, 在一個像是棺材的東西中, 播放影片(小小的), 現場也有結合音樂與表演, 加上燈光, 氣氛挺詭異的


作品是不多, 但兩個都排上許久的隊, 看完要走時, 淑霞問我們要不要看音樂表演 for free, 聽到 FOR FREE 我腦中自動會加上粗體紅字, 看看時間, 唔, 好吧 (還要假裝考慮一下才答應, 其實靈魂已經被小天使帶上天堂)

這是一個叫 HELEN HERBERTSON AND BEN COBHAM: SUNSTRUCK 的舞蹈與音樂表演, 在幽暗的房間觀眾圍繞舞台, 兩人在台中展現奇怪肢體動作, 配上小提琴與大提琴手在旁演出, 演出前還讓觀眾喝上日本燒酒, 一個感性的演出

感謝淑霞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