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0

澳洲雜記 (4)

9/10/09

我短暫的室友, 一對上海母子, shelly 與成成
他們後來因為私事, 必須回德國居住

剛住一起時, 家裡因為多了小孩, 生氣勃勃
成成聰明又懂事, 很討人喜愛
一些簡單生活的回憶, 淡淡的, 甜甜的

成成四歲生日, 我們帶他去家附近的公園走走, 開心的拔起路邊的花草

他開了門見我躺在床上, 就說 :@#$%#$%#@
我問他什麼意思, 他說是把門關起來(德語)

去植物園散步, 跟他比賽跑步, 當然, 我每次都得輸

一同吃飯, 他吃飯越吃越慢, 常常都要跟他比賽吃飯, 他喜歡獲勝的喜悅

他在教堂聽到卡農, 特別喜愛
回家後一直聽一直聽
現在在德國也開始學鋼琴
如果, 他們能夠不離開澳洲的話
我會教成成音樂, 他一定會成為讓我驕傲的學生

相識雖只有一個多月, 感情卻很好
所幸現在網路方便, 偶而還是能聯繫
不過, 我相信有天, 我們應該還會在某處重逢...不論中國、台灣、德國、澳洲...



--------------------------------------------------------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