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5

吃了強運果實後續

吃了強運果實之後, 作品也就這樣順利展出囉
這次展覽位置好, 人來人往, 呈現效果不錯, 給予 92.73(3循環) 分的滿意度
在此順便感謝 Curator 平, 以及 Director Aaron (大叩謝)



展出後的某天, 突然接到藝廊通知
SBS (Special Broadcasting Service) 要訪問我
SBS 是澳洲個廣播及電視集團, 這電台有 68 種語言的節目, 是全球最大的多國語言電台
第一直覺當然就是 : 澳洲也有詐騙集團 ?? (搔頭)

聊了一下, 還講的跟真的一樣哩, 我這人最愛找詐騙集團麻煩了, 不信邪的相約一天要去把這個世紀騙局給搓破, 一掛電話還對著對面 (雖然對面沒人)說 : "我以爺爺金田一耕助的名發誓, 要找出兇手 !!!"
挖哈哈哈哈哈哈哈 (接著大笑揚長而去) (明明研究室就沒多大硬要裝揚長)

(時間跳到當天...)(天天開心土地公土地婆常常用的那招, 跳!!)

很少來到北悉尼 (完蛋了, 我開始不說北雪梨, 大陸的統戰技倆 ?) 還有小小迷路一下, 雖然只有一條路, 但還可以迷路, 這就不簡單了

主持人簡單聊個幾句, 哈啦打屁一下, 電台主持人就是電台主持人, 聲音好聽有讓我三月不知肉味的感覺



這節目主要是訪問雪梨特殊的人事物, 到現在我還搞不懂為什麼找上我, 對方可能覺得這種鬼東西也能在4A展覽真的很特殊吧??

這就是吃了強運果實的後續故事... (揮手掰掰一邊縮小)


8 則留言:

  1. 叫你第一名喔!!

    回覆刪除
  2. 還有我還有我阿~ :'(

    回覆刪除
  3. 拍手拍手.....(循環)

    回覆刪除
  4. 雪梨睡魔23:22

    真厲害啊。。

    回覆刪除
  5. hogi跟matt學壞嚕!!
    搞個室內合成也想騙人,
    我不會上當的。

    照片後面櫃子上的洗髮精想假裝茶杯,
    這就是最好的鐵証!!
    且,紅色椅子陰影往左方,
    前方液晶螢幕的陰影卻往右,
    明顯不合邏輯。

    該不會下次續篇就是HOGI跟一堆小孩邊跳邊玩互動裝置?

    真相只有一個.....(名偵探,摳覽 名言)

    MR.劉 敬上

    回覆刪除
  6. 感謝各位鄉親父老姊妹們 (含淚灑花)

    回覆刪除
  7. to 劉,
    你果然是老江湖
    我以為這合成還不錯應該不會有人發現才對
    下次我會找個像樣點的茶杯
    洗髮精太失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