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3

金鋼狼之我們總算相認了

學校大廳有個展覽介紹傑出校友, 什麼電腦工程師, 建築工程師, 生物學者等, 當然, 我沒一個認識的, 挖哈哈 (翹腳)

正要離開時看到一個眼熟的, 疑 ? 這不是金剛狼嗎 !!!??? 我左思右想, 怎麼會在校友展看到他 ? 過了一會兒, 大膽推理得到一個結論............

莫非............他是校友 !!!!! (登愣~) (抖了一下)




海報上, 名字是他沒錯 Hugh Jackman 休克傑曼休傑克曼, 但文憑寫的是 BA (Bachelor of Arts)(藝術學士), 你們能想像勇猛的金鋼狼穿上學士服一臉書生樣, 還拿 BA ? 挖哈哈哈哈哈 (笑到往後跌倒) (又站起來)


鬼才信哩 !!!!!

這肯定有詐, 尤其在當今詐騙集團充斥的時代, 精明的我, 才不會如此輕易上當, 所以還是小心求證了一下, 於是, 在網路找到這篇文章, 其中一句
"Jackman who graduated from UTS in 1991 with a Bachelor of Arts in Communication was awarded the 2008 Chancellor's Alumni Award for Excellence"

搞半天, 金剛狼不只同校, 還是我系上學長, 阿阿阿阿阿阿阿 !!! 有種叫了隔壁老王20 年的叔叔, 有天突然知道他是親生父親一樣驚訝 !!! 開始幻想如果他多留級個幾年 (十幾年), 我們說不定同一研究室, 平常寒暄問暖看似相親相愛, 但一沒注意, 我就去偷光他農場的菜, 然後在牆上留言 :儘管長幼有序, 可我不會手下留情 (奸)

不過, 學長不愧是學長, 除了爪子長力氣大, 還帥勁兒十足, 趁我偷菜的同時, 馬上就把到正妹乙枚


能有個優秀的學長已經十足運氣, 如果, 還是個變種人簡直就是祖上積德, 一想到這兒, 我又感動得鼻酸了起來 (抽面紙)

話說...........

之前看 X戰警看到睡著, 我想學長應該不會太介意才對...


4 則留言:

  1. 我對休傑克曼最有印象的是─穿越時空愛上你,人家可是很斯文的,金剛狼的片子倒是沒看過幾部。

    回覆刪除
  2. 這篇我會套用在我n年後的blog!!
    我會很自豪的說:
    最新版豆豆先生,就是我高中同學,後來留澳攻讀藝術的......
    揪咪

    回覆刪除
  3. 南, 變種人也是有斯文的時候咩

    驊,

    nora, 這其實比西班牙卡片還不驚奇才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