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7

金氏世界紀錄 : 卡布奇諾比賽

vivian告知市區會有個金氏世界紀錄 (Guinness World Record)的挑戰, 起初並沒有太大興趣, 但因為離車站很近, 去搭車可順路瞧瞧也就答應了

沒太大興趣的原因是因為這個紀錄說有多無聊就有多無聊, 各種千奇百怪的紀錄都有. 曾經電視上看過一個人, 用鼻子把牛奶喝下去然後從眼睛(淚腺之類的吧)射出來射最遠的金氏世界紀錄保持人. 這麼無聊的紀錄, 竟然還有另一個跟他一樣無聊的挑戰者要跟他比賽這個 XD

想到他要跟別人介紹他自己:

"大家好, 我是用鼻子把牛奶喝下去然後從眼睛射出來射最遠的金氏世界紀錄保持人"
"哇!好棒唷, 你是用鼻子把牛奶喝下去然後從眼睛射出來射最遠的金氏世界紀錄保持人耶"
"來, 小明我跟你介紹一下, 這位是用鼻子把牛奶喝下去然後從眼睛射出來射最遠的金氏世界紀錄保持人"

這樣的場面應該怪尷尬一把的 (嘰咕嘰咕)


不過, 這次金氏世界紀錄正常多了, 就是比賽一小時內作出最多的卡布奇諾, 現場有三組人馬在比賽, 以及有免費的咖啡與點心可吃 (大心)


見到參賽者手忙腳亂(其實腳應該沒有很亂才對), 一杯一杯的作, 旁邊都有主辦單位的統計人員在計算著


經過一小時的激戰後, 最後結果出爐, 獲勝者開心的創下金氏世界紀錄 (至於作了幾杯我也搞不清楚), 總之, 也算是我生平第一次親臨金氏世界紀錄的見證 (開心的拿著咖啡坐車離去, 嗚比~)


更多照片:https://photos.app.goo.gl/VegE6rwM1mTYDbsI2


2 則留言:

  1. 你就是會一直遇上這種吃喝玩樂的事= =

    回覆刪除
  2. 除了這些, 我也不會其他的 (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