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8

出門當乞丐,回家當大爺

home爸帶我去個平台,說這裡看夕陽很棒


然後.......... 就帶我離開了(沒看到夕陽)
我得好好習慣他的思考方式


每天從這邊作公車回家


central station



每餐都是home爸弄的,他是個大好人


兩塊羊排,兩條香腸,加上薯條沙拉,我幾乎是用塞的才吃完一餐


昨天買東西時他自己買了一箱啤酒,問我想喝什麼
我說比較少喝酒
他說:那就買"一點"百事可樂吧

結果就拿了五瓶(不是五罐), 這就是他的"一點"

中午買個吃起來普通到不行的壽司,就快要三百台幣

不過我韓國室友烏濃(姑且就叫他烏濃吧)
花了兩百吃豆皮壽司, 當下我覺得我勝了

全澳洲最擁擠的雪梨,停車格也是大大的,感覺可以停兩台 smart 了
新手停車的天堂阿!!!


4 則留言:

  1. 匿名06:47

    Hey , 雪梨的大爺:)
    看來你過得很舒服嘛!
    多po一些照片給我們看看摟 ...
    我有點想念那裡的景緻哩~

    回覆刪除
  2. 1.瞧你樂的!!千萬不要拿那邊"綠卡"唷,覺得你越來越有賣台傾向。
    2.home爸名片來一張,介紹介紹吧,感覺這個朋友能交,囧"
    3.除了介紹風景,也"可以"多偷拍班上女同學呀!!
    4.好羨慕你呀!!
    5.home爸有"女兒"嗎?我未婚唷!!

    回覆刪除
  3. home爸只是跟你說...
    以後如果想看夕陽可以自己來這裡囉~

    歡迎加入通勤一族~ ㄎㄎ...

    唉噁~ 羊排ㄟ... (好可怕)
    這盤熱量真高.. 加上可樂..
    搞不好這幾ㄍ月就增肥成功ㄌ.. 哈.

    回覆刪除
  4. You will get used to the high expense soon.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