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6

第一次,沒經驗,請多指教

「好熱!!」這是剛到雪梨第一個反應

home爸來機場接我, 我在機場繞了老半天才找到他
他是個飆車男, 在小鎮時速也能有8,90

home媽很棒, 音樂家庭出身, 父母跟兄弟姊妹都是學音樂的
她自己也是個樂團指揮, 所以不管是在家裡或是車上都是古典樂

另個室友(一人一間房),韓國人, 烏濃
他人很好, 給我很多生活資訊幫助我很多
不過, 他熱愛棒球, 所以今年奧運我們恐怕就會斷交了

還有一隻狗 tinger 活力充沛, 超愛玩你丟我撿, 而且百玩不膩

家裡不錯, 也是到處都有音樂相關的東西
他們房子都大大的, 以台灣人的角度來說真的很羨慕



早上去mall 買了一堆東西
中午家裡烤肉,來了七八個朋友, 而且都是音樂人,在這裡說你搞藝術沒人大驚小怪
home爸媽下午帶我們去 Bondi Beach 晃晃, 全海灘就我一人穿長袖(汗)
作飛機睡很少其實有點累了, 但home爸一跟說有個要裸體的海灘, 不知道為甚麼我精神都來了(羞)

原本擔心的網路問題也解決了
這裡是無線上網, 連個密碼都沒設, 一開機就可以用網路
真不知道他們是善良還是呆, 好險這附近應該沒有其他台灣人吧

這裡房門都沒有鎖(也包含浴室)
所以看別人洗澡, 就各憑本事......喔不......各憑良心囉


6 則留言:

  1. 唷~ 看起來挺舒服ㄉ嘛~ ㄏ~
    看到你順利抵達真開心!~
    希望一切都順心平安唷~~ ^3^

    回覆刪除
  2. 你搞清楚華人超市在哪沒?

    回覆刪除
  3. 匿名02:39

    挖賽~泳池ㄟ
    (噗通!
    讚啦!

    一切開心順利喔!~^^

    回覆刪除
  4. 過得爽爽的嘛!!
    但是,別一直佔用你的home爸媽電視看NBA,
    有空多多介紹那邊的生活吧,(看看我一被子有機會去澳洲嗎?囧)只好看看你的介紹,多多PO你的生活照以及介紹嚕!!
    註1:照片沒有你沒關係,重點是介紹,例如:晚餐、交通、假期安排、當地習慣....等
    註2:你real爸(花蓮的)應該會希望你3/22回來投票.....因為....某候選人"不一樣"(無敵了),只差你一票!!

    回覆刪除
  5. Hello, dear Hogi:
    Wow, it sounds and looks great!
    You have everything without worry.
    Hope to have your news of interesting daily life.
    Hope you have fun a lot in Aus.

    Jade

    回覆刪除
  6. 好吧
    懶得一一回覆
    謝謝大家祝福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