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0

開心端午節:就這樣交到一個好友篇


自從之前 傷心情人節 : 就這樣失去一個好友篇 , 之後遇到幾個Mycard點數卡愛好者都很無趣, 講沒幾句就不想理我了, 我有這麼難聊嗎? (攤手) 直到端午節(嚴格說起來是端午節後幾天, 單純只是這種特殊日子想找個節來紀念一下), 又有個許久沒聯絡的朋友突然搭上線。
對話如下:

xxx says:
想請你幫我一個忙說

hogi says:
你說說看 (久沒聯絡一開口要求幫忙就不太對勁)

xxx says:
有辦法幫我去超商買一個東西嗎

hogi says:
好呀 (果然....又來了.....)

xxx says:
嗯 My Card 儲值卡 知道嗎

hogi says:
那是? (其實, 我也挺累的阿, 每次都還要裝傻一下)

xxx says:
線上儲值用的 7-11和全家的那個機台都有賣

hogi says:
o

xxx says:
有辦法幫我買三千元嗎 錢我在給你

hogi says:
喔好 (之前遇到一個被我殺價殺過頭了, 結果後來不想理我, 這次索性直接答應)

xxx says:
嗯 現在有辦法幫我買一下嗎
買好線上把序號和密碼給我就可以

hogi says:
像你這樣一次可以抽多少阿? 好好奇? (話鋒一轉)

xxx says:
什麽抽多少

hogi says:
就是 例如 3000 可以抽多少阿 還是說 你們是領月薪的?

xxx says:
很高興回答您這個問題
我是自由職業者
無聊的時候就來網咖玩玩這個
可以到手的時候 我就把到手的點數送個網絡上不認識的人

hogi says:
喔喔 (真難得, 竟然會繼續理我)

xxx says:
我的回答您滿意嗎

hogi says:
所以 其實是沒錢的阿?

xxx says:
我不為錢
就是為了消遣無聊

hogi says:
喔喔 哈 那你挺特別的

xxx says:
要教你嗎

hogi says:
好呀 其實 還挺有趣的耶

xxx says:
我的工作 足夠我吃喝
不需要這點錢有的沒有的

hogi says:
因為 我本來以為 你們是抽佣或是月薪

xxx says:

是有那樣的

hogi says:
那另一點 我也挺好奇 就是說 你們一開始怎麼樣取得別人帳號呀

xxx says:
援交集團你知道吧

hogi says:
知道

xxx says:
他們就是按你講那種模式工作
帳號很多方式都可以拿到

hogi says:
其實你還挺有意思的耶
還願意教我這些

xxx says:
還好 不罵人 我都願意聊聊

hogi says:
我是不會罵人啦 只是 就好奇

xxx says:
哈 多學學 很簡單

hogi says:
所以 你手上很多帳號?

xxx says:
沒有 我不是靠這個為生 要那麼多帳號對我來講沒什麽用處
我是需要的時候 隨便去網絡上弄兩個帳號而已

hogi says:
喔喔 所以 你算是 駭客 自己去找帳號就是了?

xxx says:


hogi says:
有專門這種集團在收集 別人 msn ?

xxx says:
援交集團就是你講的那樣 專門收集別人msn

hogi says:
援交的我倒是沒遇過

xxx says:
你沒聽說過3000/2h

hogi says:
沒咧 價錢?

xxx says:
對呀 3000點數/2h

hogi says:
這倒沒 那是?

xxx says:
其實那些都是假援交 真詐騙 (這麼甘心的駭客哪裡找阿 !!!!)

hogi says:
喔喔喔
哈 真好玩

xxx says:


hogi says:
那你就算是獨立工作者?? (這樣說挺怪)

xxx says:
我也是一個公司的職員而已 下班無聊的時候 就玩玩這個
平時上班跟你們差不多

hogi says:
喔 難怪
算是 打發時間是吧

xxx says:
嗯 援交的那個 千萬不能信 (再次提醒我, 不要輕易受騙, 此時, 我已經淚眼汪汪)
那個都是426在弄

hogi says:
雖然我沒遇過 不過還是感謝提醒



原來...

天底下還是有這種駭客, 會提醒人要提防網路受騙, 有良心, 做口碑.......


2 則留言:

  1. 看你棉相談甚歡 要不要約出去喝咖啡聊聊啊~~~ XDD

    回覆刪除
  2. 真的可以嗎 (低頭玩手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