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4

傷心情人節 : 就這樣失去一個好友篇


今天, 一位好友突然 msn 我, 讓我有個難忘的情人節, 對話如下:

陳 xx just sent you a nudge.

陳 xx says:
在忙嗎

hogi says:
不會

陳 xx says:
方便幫個忙嗎

hogi says:
說看看

陳 xx says:
麻煩你幫我買幾張Mycard點數卡方便嗎

hogi says:
那是什麼

陳 xx says:
7-11 全家 都有啊
跟店員說買MyCard點數卡=麥卡 他們就了解

hogi says:
喔喔
好阿

陳 xx says:
面額有1000 2000 3000 點一張的 幫我買6000點共6000元
方便現在幫我去買嗎

hogi says:
好阿

陳 xx says:
那一會買好回來敲我喔
直接線上給我儲值的序號密碼就好了

hogi says:


陳 xx says:
大概要多久啊

hogi says:
巷口就有了

陳 xx says:
麻煩你了

hogi says:
你在家嗎?

陳 xx says:
在研究所

hogi says:
你方便轉給我一點錢嗎 我晚上在拿去研究室還你

陳 xx says:
我就是沒帶提款卡才麻煩你的啊
你幫我先買回家我再轉給你可以嗎

hogi says:
你先用網路轉帳的

hogi says:
沒帶卡也沒關係

陳 xx says:
我不知道帳號啊
晚上轉給你不可以嗎

hogi says:
喔喔好吧

hogi says:
那你先研究一下轉帳方法好了

hogi says:
方法如下

hogi says:
http://www.google.com.au/search?sourceid=chrome&ie=UTF-8&q=mycard+%E8%A9%90%E9%A8%99




結果...

這朋友就再也沒理我了......





我是不是說了什麼不該說的話阿.........


2 則留言:

  1. 匿名19:41

    0_0
    那個是騙子@@~
    你朋友被盜帳號了!那不是你的朋友喔QQ
    不過好家在你沒有被騙~

    回覆刪除
  2. 是呀, 大家真的要多多注意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