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0

新南威爾斯美術館:吃飽沒事可以去吹冷氣的地方

吼~ 只不過幾天懶得寫文, 就被催稿, 有種被罰寫作業的感覺(淚), 難道, 我就這樣擺脫不了文字奴的宿命...

就隨便來幾張圖充數一下吧(這招我最會, 就是po上圖片然後隨便寫些字交差了事)

新南威爾斯美術館 (Art Gallery of New South Wales)有個展覽"40 years: Kaldor Public Art Projects"我還挺喜歡的

因為 2009 年是 Christo 當年把雪梨 Little Bay 包起來的 40 週年, 正是策展人 Kaldor 非常早期的公共藝術計畫內容, 今年請了日本藝術家 Tatzu Nishi, 執行計畫, 將原來這樣美術館外的大型雕塑


在雕塑外面蓋上建築, 成個房間, 而雕塑本身便成為"室內"的作品


像是床上多了個雕塑作品


另一個房間也是


也有白南準著名的"電視佛陀" (第一次見到本尊耶) (小興奮)


佛陀也會裝可愛耶


白南準另個作品


人皮 (其實我還挺喜歡的) (嘿啦, 品味很怪我知道啦)



就這樣...........



被我混了一篇(坐高高晃腳)


6 則留言:

  1. (散!) (得意狀)

    回覆刪除
  2. 人皮 很搞笑啦!呵呵!可以让女生穿上吗?呵呵!那就可以扮男生然后再去裸跑了啦!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其實男生也可以穿...(臉紅)

    回覆刪除
  4. 你是莉萍的hogi嗎 我是他以前同事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 (有種被柯南找到兇手的感覺)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