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1

陳綺貞「夏季練習曲」墨爾本演唱會 - 真相版

偶然得知陳綺貞要來墨爾本舉辦演唱會「夏季練習曲」, 能在異鄉聽到自己母語演唱總是格外親切, 加上票價實在是佛心來著, 澳幣39, 在這邊哼不啷鐺也只能吃四碗麵。這麼窩心的歌手, 不當面去給她讚許一番怎行(fb上按讚不算)。於是, 興高采烈跑去買票, 但因為太慢詢問, 便宜的票都賣光, 剩下的, 要很多碗麵才有(喜愛吃飯的朋友想換成飯也行)。不過, 我一向靠強運過活所以同樣老神在在, 就在開演前幾天, 看到網路上有人賣票, 馬上聯絡, 成交, YA~ 牛郎織女還是得見面(羞)。

演唱會上半場, 綺貞幾乎就坐著或站著用心唱好每一首曲子, 她個人部份還是依然強大, 乾淨甜美的聲音聽得骨肉酥散。多媒體影像內容與oboe 樂手的音色我也都挺喜歡。中場, 由盧廣仲擔任嘉賓, 不得不稱讚, 這傢伙炒熱場子一流, 根本就是個 high 咖。演場會到一半, 螢幕打出大大的字幕, 叫大家把相機拿出來, 我當然也就順應民情。(攤手)


自最後一曲結束, 之後, 開始長達一小時的安可, 期間甚至跑入人群中獻唱, 又是一陣暴動。嗓子好隨便唱個校歌也好聽, 她也就不客氣真的唱首校歌。結束後, 她在茫茫人海中找尋我, 為了只是要與我牽牽小手, 才能安心離開澳洲。「屁啦!!」嗯, 我就知道沒人相信。在這個有圖才有真相的年代, 早就準備好照片要應對成群刁蠻的鄉民(煙)。

工作人員一面用耳麥與總台聯絡, 確認我的位置....


一面開路將綺貞引導來我這兒。


當見到我時, 綺貞難掩心中喜悅.....


我們光靠眼神就已傳遞千言萬語, 她先跟我說這些日子演唱會的籌備過程, 後來再聊到所遭遇到的困難, 最後敘述她澳洲的旅遊計畫(我們眼睛動很快, 所以可以講比較多)。


離開前, 她渴望與我最後一牽, 我也將手伸出完成她的心願....


我們光靠牽手就已傳遞千言萬語, 我先跟她說這些日子我的澳洲閒晃生活, 後來再聊到她演唱會哪邊還可以再改進, 最後敘述我回台灣的旅遊計畫(我們手指動很快, 所以可以講比較多)。


不能吻別, 我們得低調, 因為唱片公司會罰錢的。

也就, 在此告別。


綺貞很棒, 一直在追逐自己的夢想, 如今, 開花結果。能一輩子作著自己喜愛的事, 此生無憾。

讓我們一起邁向偉大的航道!! (魯夫口吻)




接下來, 我要閉關一陣子, 因為.....

廣大的綺貞迷恐怕會展開人肉搜尋進行獵殺行動。


3 則留言:

  1. 哈哈~ 好好笑的看圖說故事~~
    讚~!!

    回覆刪除
  2. 有你的。話說你真是一個悠閒的博士生呀,melbourne過得不錯喔。

    回覆刪除
  3. 因為吃喝玩樂才是主修(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