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3

坎培拉熱氣球節之真的有氣球耶

坎培拉每年三四月, 會有個熱氣球節 (Balloon Fiesta) 始於 1986 年, 是澳洲最大的秋季活動之一 (話說, 秋季也沒什麼大活動就是了 XD). 去年錯過一次, 今年說什麼也得把握. 於是凌晨兩點從雪梨出發, 為了是要趕在早上六點半的氣球升起

到了現場, 已經開始陸續安置


熊熊火焰, 其實還挺帥氣, 沒機會摸摸氣球, 不過應該是熱的沒錯


行前檢查是一定要的, 之前就是有個老頭, 綁了一堆氣球讓房子飛起來,慌張出發而略過檢查,導致後來連房子都報銷, 要不是途中有個童子軍小弟幫忙, 後果不堪設想


對於天燈流傳到西方, 孔明甚感欣慰...


越來越多氣球蓄勢待發


還有小鳥跟烏龜 !!


太陽在六點半氣球起飛前不久升起, 不得不佩服主辦單位的誤打誤撞規劃


預備............


起 !!!!!!!!!!!!!!!


看到這幕我大受感動...


當下不知道為何腦海又浮現出鳳凰城基金會...


害我脫口而出 "帥呀! 老皮!!"


連雕像都忍不住抬頭瞻望


拭乾感動淚水後, 前往附近山上, 從這兒可以看到坎培拉市景, 雖然鳳凰城基金會的畫面一直想要冒出來, 但這次被我阻止


下山去了澳洲國家博物館(National Museum of Australia), 光這博物館就可玩上老半天


見我曼妙身姿, 連林懷民都忍不住按下了"讚"


後來又去了戰爭紀念館 (Australian War Memorial), 我對武器是沒什麼興趣, 不過這個館真的弄得挺精緻, 推~


然後, 就回家了

"阿?沒啦?"

對, 沒了.....收尾一向不是我強項, 第一天看hogi 的文章?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