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2

義大利節與爵士藍調音樂節

五月底有個為期三週的義大利節, 其中一天 Primo Italiano 會封街舉辦市集吸引上萬遊客造訪. 之前去過一次, 今年呼朋引伴再度挑戰

到現場, 馬上令我為之一亮, 這海鮮燉飯以前吃過念念不忘, 二話不說點了一碗, 入口的同時, 身後飛出一條神龍, 光芒四射讓路人眼睛難以張開, 我淚流滿面的大呼 "就是這個味兒阿" (連小當家都稱羨)


市集中也販賣傳統義國食材, 我一直覺得火腿這樣擺出來就一整個大器, 勝!!


當然, 起司也是義國強項, 勝勝!!


四處都有紅白綠三色的街景, 真是很義大利, 據說他們當年國旗就是取自義大利麵的青醬紅醬白醬(誤)


也有一些表演, 老掉牙的英雄救美把妹過程, 很想塞一顆蕃茄到男主角嘴裡


雪梨充滿藝文動力, 活動節慶基本上是一個接一個, 有時覺得還挺忙碌的 (都不是忙正經事 XD)
這天, 在達令港也有爵士藍調音樂節


都搞不清楚誰是誰的情況下, 就跑來聽, 坐在岸邊哈啦打屁


夜晚, 餓了, 換個地方看夜景並繼續哈啦打屁, 後來店員忍不住想跟我推銷哈啦900方案, 被我婉拒...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