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8

完全沒說服力

"我看那邊月台的柵欄外有幾個賣東西的等著顧客。走到那邊月台,須穿過鐵道,須跳下去又爬上去。父親是一個胖子,走過去自然要費事些。我本來要去的,他不肯,只好讓他去。我看見他戴著黑布小帽,穿著黑布大馬褂,深青布棉袍,蹣跚地走到鐵道邊,慢慢探身下去,尚不大難。可是他穿過鐵道,要爬上那邊月台,就不容易了。他用兩手攀著上面,兩腳再向上縮;他肥胖的身子向左微傾,顯出努力的樣子。這時我看見他的背影,我的淚很快地流下來了。"

每當想起這段話,再看著我home爸, 我眼眶也跟著泛紅

是的

他是個胖子!!!

(忘記用粗體紅字,再來一次)

他是個胖子!!!

羊排、牛排、香腸、一堆薯條, 再配上一大杯可樂, 這是標準 home爸的一餐

home媽煮飯的話, 則是雞排、沙拉、白酒, 飯後,喜歡來個甜點跟熱茶, 一整個高雅

可惜...絕大部分是home爸煮

有天晚餐, home爸買了隻烤雞三人分著吃
照慣例,烏濃最愛吃雞皮, 他毫不客氣的拿了大多雞皮到他餐盤

我們分完食物,開動!
享受我最愛的晚餐時刻...

吃著吃著

home爸一手抓著薯條往嘴裡塞, 同時跟烏濃說了一句驚天動地的話......

"不要吃雞皮,會變胖唷"

看著 home爸頂到餐桌的肚子, 當下,烏濃應該很想給他飛踢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