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4

台灣生活札記 (3)

8/24/07 真的 100 隻 !!!

挑戰完微笑台灣319鄉活動後, 一天走訪這麼多鄉鎮, 晚上當然得好好犒賞自己

"持中國信託信用卡至台糖白甘蔗涮涮鍋消費, 兩人開兩鍋就送100隻蝦"

起初還半信半疑, 等蝦子送來才知道事態嚴重, 原本份量不少的火鍋, 再加上100隻蝦...
嗯.......闖禍了.....


但勤儉持家的我, 硬是不能浪費, 最後把吃完的 100個蝦頭排好, 留念一下
活動到九月底, 覺得自己膽固醇缺乏的人可以去嚐嚐
我大概會有好陣子不想再吃蝦了


------------------------------
 11/6/07 妞妞出門闖天下

就在最近, 室友的貓-妞妞,不見了
她都會自己開門跑出去, 但是這次卻出去了好幾天


先前琪琪也是這樣不見

我們家似乎有某種詛咒, 以後, 誰要是想把貓弄不見
就送來我們家吧

------------------------------
12/20/07 那山那人那狗那貓那豬那鳥

重回花蓮吉安的楓林步道

楓林步道其實看不到楓葉
聽農場主人說,當初是想要作一條滿滿楓葉的步道,結果後來好像是海拔不夠高氣溫不夠低的原因。所以楓樹一直誤以為是夏天, 葉子不會變紅

現在步道舖了水泥路
車子當然好走, 可原先悠閒的感覺就大打折扣
對於台灣人凡事講求快速的心態, 連花蓮也遭殃了

沿著步道走, 有個康福農場, 這才是我回來的重點
其中有隻大狗, 很大的古代牧羊犬(可以把我撲倒)
我對他念念不忘的原因是, 我新買才穿第二天的外套......就被他抓破了

遇到主人, 詢問大狗的下落, 結果被人拐走了
失望之餘, 我在農場附近走了一圈, 反倒遇到許多新朋友 (放山牛 ?)


覺得步道變得無趣的朋友們, 可來這裡晃晃
有山林小徑, 有和善的農場主人, 有黑白黃狗狗三兄弟
有不怕豬的貓, 有不怕貓的豬, 有吳宇森御用的白鴿

那山那人那狗那貓那豬那鳥
------------------------------
12/26/07   耶誕大禮 

耶誕夜, 摳門房東忽然打電話來「明天我找人幫你們修馬桶。」
天阿 !!!!!!
這句話別的房東講都不奇怪, 但是從他嘴裡講出來, 簡直就像前幾天顏清標公開譴責暴力一樣
當下真想回他 「你還好吧??」
就這樣, 過了耶誕節, 我有了新馬桶
好新唷...........新到捨不得用



3 則留言:

  1. 100 shrimps for two persons? Wow, you must have to work hard very much.

    回覆刪除
  2. 匿名22:17

    哈哈哈~
    據說活動到九月底,
    下個月我和同事也打算去拼一下哩!XD

    回覆刪除
  3. 今天打開你ㄉBlog才知道..
    那天除ㄌ去蓋章之外..
    還吃100隻蝦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