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4

中國新年遊行之畫面很珍貴

雪梨的中國慶典, 擁有亞洲以外國家的最大規模 (表示雪梨華人很多的意思嗎?)
在為期三週內, 有 50 個包含表演, 美術, 電影, 食物, 運動等中華文化相關活動
其中的中國新年遊行, 今年也不例外, 在中國新年舉行, 為最大活動, 往年都吸引10萬人觀賞 (我真的懷疑其實根本就只是澳洲人太閒, 每次活動都可以有一堆人)


剛到現場, 大家等候遊行隊伍到來, 我因為太老神在在硬要先上批踢踢賺個 p幣才出門, 結果就是落得被擠到人群後面的下場, 要知道, 混在巨人國裡面拍照有多辛苦(淚)


後來, 一團一團的隊伍出來, 主題多少都跟中華文化有關, 像這個移動的大中國節


或是這個荷葉還是什麼鬼 (打死我都不會說這是照壞的)


虎年咩, 當然要有............... 狗 ???!!!!!


一直覺得法輪功是個很神奇的團體, 大過年的, 有低調一點, 否則八成又要表演燒毛語錄


這幾年我烏龍麵是吃了不少, 但舞龍倒是沒機會看到, 也不知道為什麼, 一直就是看到舞獅, 反正我跟舞龍犯衝就對了, 結果現在竟然在雪梨看到, ya~ 好開心, 原來不用吃健達出奇蛋, 也能實現願望


舞龍可以像這樣狂奔猛跑, 愛跑那兒就跑那兒, 後面的人都得跟上, 像是以前玩RPG, 只要控制主角, 一長串的夥伴們都會跟上, 簡直帥氣十足, 我以後長大也要當拿龍頭那個 (握緊拳頭)


嗯, 也是舞龍 (之類)


報告完畢

"阿? 沒啦???"

對, 沒了, 因為沒有糊的照片就這幾張, 所以才說畫面很珍貴(拍肩安慰)
喜愛看糊掉照片的朋友, 請私下電郵或 msn給我...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