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5

維多利亞的秘密廚房



我homestay家開放的程度, 讓我跟烏濃目瞪口呆

家中19歲的兒子傑瑞米, 偶爾會帶女友維多利亞回家
往往兩人直接進房, 接著會從房間傳出嗯嗯阿阿的聲音
天翻地覆後,他們光溜溜的裹著一條毛巾, 就跟大家一起吃飯了
home爸home媽還可以跟他們有說有笑, 這對我們亞洲男性真是情何以堪阿

我們心中雖有莫大疑問, 但你不說我不說, 大家也都很有默契的不提這件事

有天,我跟home爸、烏濃三人準備晚餐, 詭異的聲音再度傳出
我們裝著沒事的繼續說話, 一陣子,聲音停了, 傑瑞米下樓喝杯飲料, 寒暄了兩句, 又跑回去開工

又來了!!!

嗯嗯阿阿嗯嗯阿阿
嗯阿阿嗯阿嗯嗯阿
阿嗯阿嗯阿阿嗯嗯
嗯嗯嗯嗯阿嗯阿阿
(我也是很用心聽才能精準記住正確字序)

接著,home爸得意的笑著說:「傑瑞米真是充滿活力呢」有如在炫耀他的優良基因

烏濃這時候忍不住了 :「他們在幹麼?」(這下長久以來的秘密終於可以解開了)

home爸四兩撥千斤的說:「運動」

烏濃這時候不想錯過機會的追問:「什麼運動?」(烏濃此時沾沾自喜就等著home爸出招)

不料,home爸這時後來個回馬槍


「 hide the sausage. 」


6 則留言:

  1. 真是有活力和開放阿~!!!!

    回覆刪除
  2. Thank you for sharing this special event! The details you described gives a very clear picture of what happened @_@

    回覆刪除
  3. "我不相信"你會picasa 維多利亞& 傑瑞米
    even....sausage...

    回覆刪除
  4. 聽力訓練原來也可以這樣練的ㄚ..
    嘻嘻..果然是學音樂的 ^Q^

    回覆刪除
  5. 匿名17:10

    嗯.哼~~m

    回覆刪除
  6. 小m居然現身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