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2

隨喜!!! 宋七力木柵捷運顯相 !!!

宋七力官網 昨出現一個跑馬燈連結, 信徒指宋七力分身在台北捷運上空顯像。

"隨喜!!! 陳健華在台北木柵捷運站拍攝到 本尊顯相照片!"

照片一公佈即遭受民眾質疑

然而, 我並不理解民眾為何會有這麼大的負面反應
宋先生全球有20幾萬的信眾, 其中不乏高知識份子, 連總統候選人都是信徒
你說他有可能會是騙子嗎? 難道這些人無法分辨是非嗎?
仔細想想,的確不合乎常理
因此,能通過人民高度的檢視標準
只有一個可能..........

這是真的!!!

宋先生倡導「天人合一」和「宇宙光明體」等思想, 絕非隨意胡謅

看看台南張先生怎說
"台南縣工作的宋七力信徒張大乙說,照片是在台北木柵捷運站附近拍的,放在中華大日宗佛教協會網站上,他一看到照片,就能感受到「天人合一、實相圓滿」,絕不可能是合成照片。他還說,部分信徒感受到本尊支持謝長廷,是個人體驗,大家應該彼此尊重不同政治的立場或宗教信仰,不要惡意攻訐。"

況且,就算你沒有感受到天人合一, 你還是可以喝天仁茗茶


「分身」一詞並不足以為奇, 其實早在第23回天下一武道會, 天津飯與悟空對決時就曾經使用過


當時天津飯是使出四個分身, 學名為四身の拳(ししんのけん)

當然,這只是初級, 真正要練到「本尊顯相」
能夠自由自在、隨心所欲的進入所有的諸法實相是不容易
只能說當時天津飯還太嫩!!

我實在要替宋先生抱不平, 信徒才不會這麼無聊用影像處理軟體修改照片
我之所以十分肯定, 宋先生的分身那天去過木柵捷運站


是因為....








我分身陪他去的


2 則留言:

  1. 匿名16:28

    唉喲威呀 我快被笑死了

    回覆刪除
  2. 匿名00:23

    真的超好笑...
    我笑了~感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