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9

實在也沒轍

今天開始 google maps 開始提供台北市及鄰近區域的街景功能, 連記者都在報導的新聞, 我也就懶得介紹了

(單刀直入重點)

上次回台灣時跟小諾見面, 聊天一半, 就在我身旁經過一台怪車, 身為google 迷的我當然眼尖認出是google maps 的拍照車, 興奮見到後(阿宅看到google車的興奮程度直逼女生看到LV包或是娘家演了一萬集之後有天突然宣佈要演結局, 這樣就知道有多興奮了吧, 括弧內的註解快比原句字數還多真是很愛補充說明的我), 滿心歡喜的在等待街景功能何時上線會不會有我照片

果然...嘿嘿嘿


google 很雞婆貼心的把人的臉模糊

檢視較大的地圖


向來沒有羞恥心的我, 怎會錯過可在全國曝光的機會 (還比 ya 哩)

檢視較大的地圖



未來可以驕傲的跟兒子說 : 當年你老爸不想上google, 但他們硬要放我照兒實在也沒轍 (雙手一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