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3

微軟 Natal計畫 : 終於可以把搖桿丟掉

今年 E3, 微軟發表了一個不得了的東西 - Natal計畫
各位要知道, 我不太誇獎微軟的(其實也沒什麼好讓我誇獎)
不過, 這個 Natal計畫, 真的讓我期待 (是的, 我是hogi, 我沒有被盜帳號)
直接挑戰 wii 這個電玩一哥的地位
Natal計畫是3D動作感應器, 偵測全身動作,及作到臉部/聲音辨別, 是個介面控制的機制, 可直接與 xbox 360 遊戲結合

不囉唆, 直接看廣告 (強力推薦 !!)


看來微軟想搶下家庭娛樂這塊還真是來勢洶洶

以下是微軟在 E3的座談會, 其中展示Natal的互動機制與繪畫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