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2

Google 發佈瀏覽器 !!!

想想看,有多少次用 IE 其中一個分頁網站掛掉
整個瀏覽器全關
不久,你將有多個選擇,不用再忍受這種情況

google 今天非常低調的, 幾乎在無預警情況下官方公佈 自家的瀏覽器 : google chrome
(將在 24 小時內發佈)

礙於現在網頁設計大量使用 javascript, google chrome 為現在網路架構量身訂做
這裡有漫畫解說特色, 強調簡單、快速、穩定、安全
其中 "我不在乎是否有絢麗功能,我只要這產品堅固的跟石頭一樣"
這句話還真是深得我心, 哈哈哈

目前實際功能還不明瞭, 但不難想像, 應該是個非常陽春但是重效率的軟體
使用者可以自己外裝其他, 想必也一定與 google 所有服務緊密結合 (阿阿阿 好邪惡)
如果你大量使用 google 服務(像我), 應該會享受到便利性

現在看來微軟日前緊急發佈 IE8 beta2, 還不是沒有原因 (開始緊張了哩)
之前,我也一直想不透, FireFox的 google 工具列功能比 IE 陽春
而不見 Google 改善, 現在也有合理解釋

大學老師曾說:未來是瀏覽器的世界, 十年前聽到覺得難以想像(心想老師真愛說笑), 現在不得不佩服他的前瞻性

有了瀏覽器.... 下一步...作業系統 ??
嘿嘿嘿

ps.
chrome 是化學元素:鉻。有堅固,也有多采多姿的意思, 名字取得真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