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9

Bulli 海邊之我愛大嘴鳥

今天去Bulli找教授 Kurt, 我家火車要去Bulli還得轉一次, Bulli是南邊的一個小站。出發前當然查好時間, 到了轉車的地方, 等了老半天火車終於來了, 心想:搞半天轉車也沒什麼咩,哈哈阿(翹腳)15分鐘以後...看到中央站........哇哩.........坐反了啦
在中央站又等了40分鐘才等到往Bulli的車。就這樣, 我先往南又往北又往南, 遲到了一小時才到kurt家。kurt家很多作品, 很有他的感覺, 家後面就是他工作室, 是他創作的地方。後來帶我去海邊, 我很喜歡那邊, 很舒服, 還看到大嘴鳥, 像是從卡通裡面走出來一樣(大心)



補充:大嘴鳥叫 pelican, 我看到的好像是 澳洲pelican, 身高 160-180公分之間, 很高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