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3

賭神之血腥踢館日

IVY帶我跟Jamie去賭城, 我不賭博更別提去賭城
可是後來知道憑護照就可以換卡, 除了給你十元籌碼玩, 每天還可以有三杯飲料
聽到這種好康的我怎麼可以錯過呢

我們先去達令港晃晃, 順道去了航海博物館
還在研究票價多少時, 櫃台人員跟我說不用錢, 哈,不去白不去

到了賭城, 我很笨的在請卡時搞錯
結果被服務員翻白眼, 所以一共拿了20 元籌碼, 服務員也不想再跟我解釋半天,索性全都給我
玩機器的不知道怎玩, 亂按一通後,十元籌碼就被玩掉了
後來我去玩 21 點, 另外十元一次就下了, 第一次發牌我拿到 20 點
哈哈,結果我就贏了
就這樣十元籌碼變成十元現金

當時真想說:"這個摸戒指的小動作,是我從最近200副牌中加進去的"